close
11233410417dc92879l_副本2  
 
 
 
*由於此故事為短篇,所以故事內容發展可能有些快速(將提到的相處過程、一些感覺拖戲的劇情省略了)
 
 
 
 
最近有很多新故事一直在腦中一個接一個的不斷噴發
現在只希望聽你對我如此訴說盡快打完
 
其實這是算是系列故事請期待
 
 
 
……該這麼說嗎?(笑)
 
 
 
 
 
以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
 
 
 
 
 
【聽你對我如此訴說。02】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外頭的風狂妄的颳著,讓此時待在開有暖氣室內中的我感到有些幸福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拖著腮幫子望著眼前這位總有給我種輕浮感的男生,他也看著我,但我們僅是凝視著彼此,到現在誰也沒開口說一句話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這傢伙到底────我稍稍抬頭看著他,但不管我多麼仔細的看,又或是多麼靠近他的看,就是看不清楚他的面容,只能隱約地看到表情僅此而已,而五官是極為模糊的。
 
 
       突然間他對我莞爾一笑,我眨了眨眼。啊,畢竟他是亡魂嘛,臉當然是模糊的啊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將我的手和臉分離,然後坐挺了身子,揚起的一道笑容,「不好意思,請問該怎麼稱呼你呢?」基於這個男生不知道是為什麼的,把我當成女孩子了,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,我只好把我說話的口氣、語法與用詞等等的,盡量女生化一些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因為我必須了解他究竟是為什麼、是什麼原因讓他把我看成了女生,所以我目前不能自己搓破我其實是個男生的這事實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這或許,跟他許的願有所關聯也說不定。這麼一來,我就能順利的幫助他了吧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雖然我知道亡魂是不可以透漏名字的,但至少可以說個暱稱吧?這樣也比較好稱呼呢,是吧。」我親切地帶著笑容向他詢問他的暱稱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那…」他想了一下,「銀河。」他笑說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他看我一直注視著他,他又笑著接說:「朋友們都這樣叫我的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這幾天我和他相處下來,我心中一直有這麼的一個直覺。為什麼────他的臉上總是掛著耀眼的笑容,但我卻覺得那笑容的背後是藏匿著悲傷的呢?
 
 
       也許,他的笑容是用來掩蓋他的傷痛的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萱語小姐,」他發現我的目光沒有一刻是離開他的臉的,他用著與他說的話不太搭的溫柔口氣說道:「妳再這樣繼續看著我,我怕我會情不自禁的吻妳喔。」說著,他便把手伸向我,他輕撫了我的髮絲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因為已經跟他相處有幾天的時間了,對於他那輕浮的性格我想我已經習以為常了吧。或是說,早就免疫、見怪不怪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還是持續看著他,並將他的手輕握住,他很意外我會這麼做,所以他有些嚇到,在他愣住之時,我開口了,「銀河,」我輕輕地說:「在你眼中的我…是什麼樣子的呢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已經和他想處一陣子了,應該到了可以詢問有關他的事了的時機了吧?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關於他的事,我並不僅僅是為了能夠幫助他而已。我是想了解他的,我想知道有關於他這個人的一切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很可愛。」而你只是用著笑容如此簡單的做回覆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不、這樣子不行啦。」我說,「銀河你這樣子回答太籠統了,要回答的更清楚一點…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因為我想知道的,是「他眼中的我」,因為,在他的眼中我是女孩子
 
 
       聽到我這麼說,銀河臉上一直有著的笑容消失了,我正打算開口叫他時,他又拾回他的笑容,「啊,是嗎?」他淡淡的說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原以為他會就如此帶過我的問題,但他開口回答了。「萱語的身上香香的,有著一頭柔順的長髮,個子有些嬌小,手很細緻、漂亮,嗓音很甜美,人也很可愛。」他莞爾,「個性溫柔又善良,這叫人不喜歡也難啊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原來他看到的我就是這個樣子的嗎?長相可愛,有著甜美的嗓音以及一頭長髮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不自覺地咬著下唇,「你把我…想的太好了啦。」我假裝笑著,但內心可說是五味雜陳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之後就陷入了一片沉默,而銀河的臉色又再次暗了下來。關於這件事,果然是有著什麼祕密吧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關於你的事,我想知道────
 
 
       我吸了一口氣,「銀河,」我以堅定的眼神直視著銀河的雙眸,「我想要了解有關於你的事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只見銀河只是微蹙起眉頭,並沒開口的樣子,大概是有些的不滿。
 
 
       總是帶著笑容的他,而現在竟然有生氣的情緒出現在他的臉上,可能這件事對他來說,是個不能讓他人輕易得知的祕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但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說著,「那些難道是無法輕易開口的事嗎?你其實不願意對我真正的敞開心房吧?還是覺得我靠不住呢?但不論如何,請你一定要相信我。」我以堅定、真誠的語氣接著說:「我想要幫助你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所以就請你放心的對我伸出手吧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你突然站起,並且怒視著我,早就醞釀好的情緒就這麼瞬間爆發而出,「少自以為是了!妳憑什麼幫我?妳根本什麼都不懂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突如其來的嚴厲斥責讓我頓時愣住,只能夠呆呆的看著如此憤怒的你。
 
 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,生氣、發怒時的他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回過神來,你發覺自己對我的語氣及態度似乎太兇了些,隨後又很平淡、感覺不到任何感情的說了聲抱歉之後,你就這麼的自動消失在這間屋子了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我想要了解你,我想要幫助你,而你卻不給我任何的機會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想起你剛才那憤怒的神情,我又想,究竟為什麼你會把我認成女生呢?這問題我已經問自己數十次了,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個正確的答案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又是為什麼,你眼中所看到的事物和其他人有所不同呢?
 
 
       我會隨時一直對你伸出手,我不會放下。直到你還沒握住我的手之前,我是不會就此放棄的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────我想成為你的動力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連載中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