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793054448920_副本   
 
 
 
 
 
 
【因為有,所以很幸福。】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我任何事情都可以退讓、忍耐,但唯獨只有關於你的事,我無法坐視不管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我仍還清楚的記得那天當時的場景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那天的天空格外的藍,天氣特別的晴朗,和那時的我所目睹的場景完全成一個強烈的對比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只不過是無心的一個經過,讓我又撞見了你。
 
 
       走廊上原本噠噠的腳步聲停止了,我的目光全凝聚在你的身上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這是什麼感覺?
 
 
       你的頭髮像是被人拉扯過那般的凌亂,制服也是一樣的不齊,手臂上又有許多道清晰可見的傷痕。
 
 
       看著如此狼狽不堪、十分疲憊的你的背影,我意外的難受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你有氣無力的跪坐於地,側靠著牆,這樣的你,竟然使我的心猛的縮了一下。
 
 
      ────說不在乎、心不痛是騙人的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從外頭灑進的陽光落在你的身上,讓我有股想從你背後緊緊抱住你的衝動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今天你又和往常一樣被人欺負了吧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可惡…早知道就該提早經過這了,至少你不會像這樣被人挨打。
 
 
      現在的我情緒十分地亂,就只因為你罷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欸…」我突然開口對著背對著我的你輕喚了一聲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你聽到我的聲音之後便緩緩地將頭轉了過來,你仰頭望向我面帶笑容虛弱的道:「是你啊…怎麼了嗎?」你像是將話語硬是擠出喉嚨那般,聲音十分乾澀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看到你傷痕累累的模樣,十分的震驚。讓我真正感到震驚的並不是你狼狽的樣子或是你身上的那些傷口,而是────
 
 
       心中百感交集,五味雜陳,想將現在的你擁入我的懷中,但我不能那麼做,而這樣的我只好藉著心中的一股怒氣淡去這個想法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緊緊的握了拳,心想著為什麼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低著頭,嘴裡呢喃了這麼一句話,「究竟是為什麼呢?」那是不帶有任何情緒及感情的問句。
 
 
       而你則是對著我突如其來的問題百般不解,「什麼東西為什麼啊?」你淡淡的笑問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你的嘴角,正滲著血。
 
 
       這傢伙…
 
 
       看到如此的你,心中的怒火燒得更旺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我討厭這樣的你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為什麼你這傢伙被人欺負了,還能夠露出笑容啊?你難道不會────…」我突然極盡全力對你不滿的咆嘯著,我緊蹙著眉用責備的口吻朝你大喊,不過卻因為你的表情愣住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你此刻露出了一道十分燦爛、真誠的笑容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你難道不會生氣嗎?
 
 
       啊…
 
 
       又是…
 
 
       這個笑容呢────我在心中如此感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不論發生的什麼事,你臉上總是掛著這道笑容啊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此時鼻頭湧上一陣酸意…怎麼搞的呢?
 
 
       你突然輕笑了一聲,又接道:「因為還有你在啊!」你仰頭燦爛的笑著,如小孩般的純真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在陽光的照射下,你的臉呈現一片紅暈,有著青澀的感覺────如此直率的你,閃閃發亮著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你是…笨蛋嗎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啊…
 
 
       此刻我的眼睛有股灼熱感…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啊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用右手掩蓋住我的雙眼,腦袋此時是一片混亂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在哭嗎…?我不清楚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如果是的話,那我流下的淚…
 
 
       會是因為看到你被他人欺負的樣子,感到心疼的淚水,亦或是聽到說出這句話的你,而感到喜悅的淚水呢?
 
 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因為我也在等待這個回覆。
 
 
 
 
 
【因為有,所以很幸福。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。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〉〉
     原本此短篇是有設定CP的,但仔細思考過後,
     還是改為無CP,讓大家可以自行帶CP哈哈
 
 
     不過這篇短篇還是以他們兩個人為起點而打的,
     由於還尚未很了解他們兩人的個性以及互動,
     所以就是這麼一回事啦~   但也還是BL啦XDD<勉強
     ......雖然兩人在這沒啥互動。(爆
 
 
     無論如何,我想在這說,
     雖然被人欺負了,很可憐,
     但因為還有,所以很幸福。(笑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