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plendont.600.1259321  

 

圖源:

Pixiv ID: 28417324
Member:
 
 
 
 
【對不起、】
 
 
 
       快樂的結局......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並不適合我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※       ※
 
 
 
       不知我倆間僵持了多久了,四周萬籟俱寂,能夠清楚地聽見你那急促的呼吸聲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倆和一開始不一樣的地方是,現在我們各個都已遍體麟傷,呼吸的步調也已被打亂,步伐也跟著漸漸不穩,意識也彷彿隨時都會消失般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did!你就快投降吧,不要在硬撐了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紅髮的英雄對著氣喘如牛的藍髮英雄如此放聲大喊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絕不...!我才不會...就此放棄、投降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可見did早已消耗掉大量的力氣,連講話都不斷的大口喘氣著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少蠢了!!我才是────真正能與HERO這個詞匹配的人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無法暂息雷霆之怒,他破口大罵著did,並以一種理所當然的語氣反駁著did所說的話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dont,你到底...在說什麼啊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聽到dont的這番話,did心頭湧上一股哀傷,同時也變得略為焦躁了些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你還不懂嗎?Splendid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瞬間收起激動的情緒,冷冷的把這句話丟給did。dont正一步一步向did那前進,腳步搖搖晃晃的,頭是向下低著的,紅色的髮絲剛好遮住dont的雙瞳,而形成了陰影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此時的did,露出擔憂的眼神看著dont,雙眉深鎖著,咬著下唇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意思就是────Happy Tree已經不需要你了!去死吧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竭力的嘶吼著,邊喊邊將拳頭緊握住,舉起全力地奔向did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的眼神閃過一絲紅色光芒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是殺意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快住手────Splendont!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id的吶喊,穿過整個雲霄,甚至是整個宇宙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......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沒停過他的動作,只是微蹙起眉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我們要互相殘殺到什麼時候?忘記我們當初的約定了嗎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id試著阻止dont所做的一切,他的做法以及想法。
 
 
       「這一切的一切!都是因為你...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咬著牙,並停下了所有的動作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他突然跪坐了下來,睜大著眼,不斷盯著地板的某一點,dont他像是不甘心的緊咬下唇,並使勁的大力槌著地板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什麼嘛...總讓我扮演壞人的角色。dont如此在心中抱怨著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id不語,想仔細聽dont想說的話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什麼要一起保護Happy Tree的,到最後大家只記得Splendid你一個人而已,他們的心裡從來就沒有Splendont這個人不是嗎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不服氣的低吼,這時他鼻頭閃過一陣酸意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不是的,dont。不是這樣的,大家都很感謝你啊,所以不要再說這些話了,好嗎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id連忙否認dont所說的、心裡一直都這麼認為的事情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id走向dont,並對他露出一個彷彿冬日暖陽的笑容,伸出了手,想將他拉起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嗯...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也把手伸向did,平淡的回覆著did,臉上多了一份很輕柔、很輕柔的笑容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id一把將dont拉起,同時也鬆了一口氣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did────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仍平淡的叫著did的名字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怎麼了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你知道嗎?
 
 
      「太遲了────...」
 
 
       語落,dont以箭也似的速度將所有的動作一氣呵成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Splen...dont...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就在那剎那,did用著難以置信的語氣喚著dont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你為什麼...要、這麼做...?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id以十分痛苦的表情幾出這句話,問著冷眼站在一旁的dont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所以剛才答應我的,也只是裝出來的嗎?did到現在仍不敢相信這一切所發生過的事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誰叫你,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好地正眼看過我啊...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強忍著淚水,看著did那掙扎的痛苦樣子,說出導致這整件事發生的原因、開始。
 
 
       我想這才是主要的原因。其實dont根本不在乎其他人對他的看法,他在乎的是did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我為你所做的一切、努力做過的事全被你給抹滅了,因為打從一開始,你的心裡根本就沒有我過啊...。dont如此心想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id絕望的看著dont,似乎想說些什麼,但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之後did便倒下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為之前did就已經快支撐不住了,現在又扎扎實實地接下了dont的這刀,所以就這麼倒下了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再見了,Splendid────...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看著倒地不起的did對他如此告別。
 
 
       話語中聽不出dont任何的情緒。
 
 
       那是如此的冰冷,那是如此的殘酷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你一定不知道吧?did。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跪坐在did的屍體旁邊,低著頭凝視著did。
 
 
       他摸著did被他用小刀刺的位置────心臟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欸...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看著闔上雙眼的did輕喚著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其實我..
 
 
      「如此一來,你在最後一刻心裡也會有著我。只要...把你給殺了,你就會永遠的憎恨著我,永永遠遠的記住我了對吧...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面無表情的望著早已沒任何生命跡象的did,平淡的訴說著。
 
 
       這是多麼極度扭曲的想法啊。
 
 
       dont的眼神是多麼的寂寞,內心是多麼的需要溫暖,但卻沒有一個人知道,沒有任何人能夠體會他長久以來所承受的苦以及痛。
 
 
      「直到最後的最後────能把你內心填滿的,只有我。」
 
 
       看著再也...沒有起來過的did的dont,輕撫著did那冰冷的臉龐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其實我...很喜歡你喔,Splendid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dont他這麼心想的同時,似乎有什麼溫熱、晶瑩的液體沿著他的臉頰滑下,剛好滴落在did被小刀刺的位置────心臟那。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 吶,我也愛你喔。Splendont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────「對不起,我只是很愛你────...」
 
 
 
 
 
對不起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TF CP文 BL 雙英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o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